招生就业

久复国际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0-11-24 发布人:

久复国际公司简介

 

久复(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端涂镀板材加工、销售、流通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注册成立于上海市闵行区莘庄工业区。

久复国际下设久复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久复济南际贸易有限公司,并计划于2020 12 月前成立天津分公司。公司主营产品包括彩涂、镀锌、镀铝锌、锌铝镁和铝镁锰等多种高端涂镀金属板材。

久复国际与烨辉(中国)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宝钢股份、首钢、马钢、邯钢、东国制钢等国内多家大型钢厂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所经营产品广泛应用于钢结构建筑、金属材料维护、钢板仓、通风管道、机电外壳、家电板、电梯板、净化板、汽车冲压件等多个领域。自成立以来,久复国际携手上游工厂共同参与了国内外多个中大型工程项目的材料供应和技术服务。

久复国际员工平均从业时间8 年以上,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可为客户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供应方案,提升供应链效率。未来,久复国际将始终秉承“不处不可久,不行不可复”的价值理念,并以中国高端涂镀钢品服务商的定位为指引,在为客户提供最完美的需求解决方案的同时,与国内外客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销售经理二、招聘人数:10 人

三、工作地点:上海

 

四、技能要求:

商务谈判、售后服务、销售分析、营销计划、区域开拓、客户联络

 

 

五、任职要求:

1、性别不限,年龄 22-25 岁,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形象气质佳,有团队意识和挑战精神,执行力与抗压能力强, 可适应出差;有C1 驾照且有实际驾驶经验者优先考虑。

3、工作细致认真,谦虚好学,责任心强,思维敏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熟练使用office 办公软件。

 

六、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公司产品销售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

1、客户合作维护:维护及增进部分客户合作关系,做好合同签订、收款、售后跟进等客户服务工作

2、市场开拓:根据公司或上级要求进行新市场及新客户开拓工作;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目标任务及上级安排的其他临时事项

3、学习产品信息,及时掌握市场与行业信息等七、试用期:三个月

八、薪资待遇

1、待遇组成:基本工资+绩效+年底奖金

2、基本工资:税前 5000-7000 元/月

3、薪前景转正后 1-2 年薪 10-12 

 3-4 年薪 10-20 


九、福利组成

1、基本福利:在上海缴纳五险一金、作五休二、遵照国家法定假日休息

2、各种补贴:住宿补贴、工作餐补、电话补贴、差旅补贴、团队旅游拓展等

3、节假日福利:中秋节、春节福利等

 

十、学习培训

1、行业知识培训、营销技巧培训、精进成长培训

2、参加各种行业展会、学习沟通交流

3、国内合作钢厂实地参观交流、产品培训

4、各种职业成长晋升所需培训等

 

十一、应聘通路

公司宣讲---现场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及面试--签订协议--录用

 

十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34681596

13681704385张经理

 

箱:1014815456@qq.com

 

位:久复(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