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淄博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11-24 发布人:

淄博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

一、招聘岗位:

1、门店高层经理潜质方向管培生→商品部经理、事业部经理等

2、财务潜质方向管培生→会计→财务经理

3人力潜质方向管培生→人力经理

   二、待遇:

1、研究生:试用期6000/月,定级后岗位工资+学历补贴3500/月;二本学历试用期4000/月,定级后岗位工资+学历补贴1500/月;专科学历试用期3000/月,定级后岗位工资+学历补贴800/月,达到相应管理岗位年薪面议。

 2、每月四天公假,享有带薪年休假,春节放假7天。

3、公司按规定为员工交纳五险一金,另设有退休安置金。

三、完善的职业生涯规划,系统的在职培训,公平的晋升机制。

1、为大学生量身定制职业生涯规划,并清晰各个层面上培养大学生的职责,有效保证大学生的职业发展。

2、在大学生不同的培养阶段,公司都设有具体的培训课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帮助大学生快速成为出色的职场人。

3、公开竞聘、自荐、他荐,公平的晋升机制给你实现自身价值的舞台。

报名电话0533-2345858    15153367322(耿老师)

微信号:htxylzpb

报名邮箱:htxylzpb@163.com

 

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简介

     

     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4年,总部位于河北省黄骅市,是一家以百货零售业为主的股份制商业企业集团,淄博信誉楼是集团公司跨省开出的第一家店。

集团现有万平米以上自营商厦37家,辐射河北省、山东省、天津市,山东区域目前已开店面:淄博桓台店、济南莱芜店、东营垦利店、滨州惠民店、淄博周村店,总营业面积50多万平方米,总资产54亿元,员工3万余人。另有多家商厦正在建设当中,未来将以每年2-3家分店的速度拓展。信誉楼坚持以零售业为主,向连锁经营方向发展的企业定位,下一步发展战略是以开办子公司为主。

信誉楼百货集团被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评为“改革开放40年连锁企业长青奖”,信誉楼商业培训中心荣获“2018CCFA优秀企业大学最佳人才发展体系奖”,2017年集团公司在加拿大设北美办事处,开展全球采购业务,为顾客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好商品。20182019连续2年在美国荣获IGA全球优秀零售商奖”。

信誉楼采用自营运营模式,营采一体,拥有庞大的专业买手团队。商品自营率达到95%以上是国内自营率最高的百货商场拥有7000多名买手

信誉楼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和晋升途径,公平公正的用人环境,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多种外出学习进修机会,为人才的发展制订具体而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公司内部人际环境简单、真实、纯洁,远离了社会上许多不良风气,非常适合大学生发展和创业!欢迎大家加入信誉楼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