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芯恩(青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24 发布人:

芯恩(青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1】企业介绍

芯恩(青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18日在山东省青岛西海岸经济开发区注册成立。公司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中德生态园,占地面积约300亩,项目总投资218亿人民币。公司将新建8英寸和12英寸集成电路工厂,以及光掩模板工厂。

 

芯恩(青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专门从事集成电路的设计与制造,以及半导体集成电路行业的技术研发、产业管理以及投资运营等。项目采用CIDM商业模式,通过该模式将集聚IC设计公司、半导体集成电路材料公司、半导体集成电路设备公司、半导体集成电路封测公司等集成电路制造上下游配套企业,并打造集成电路产业集群。

 

我们寻找热衷奉献、勇于创新的人才加盟公司,共同谱写芯恩(青岛)的成长史!

 

2】所属行业优势及发展

芯恩(青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由国际一流的集成电路技术人员与管理人才组成。团队领军人物张汝京博士领衔的中国微纳电子研发制造近100人的核心团队由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日本、美国、韩国及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资深专家和各类专业人士构成,均为半导体行业的一流技术和管理人才,有着多年先进半导体集成电路及功率器件设计、研发与制造实战经验。张汝京博士曾担任并创立了国内多家半导体产业公司,是这些公司的创始人及核心生产、研发及运营力量,具备行业内多个项目的成功经验。团队成员过去已申请近500件海内外专利,并获得授权,其中不乏半导体集成电路基础核心专利。

 

项目建成后,将提升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的产业规模,同时支撑家电制造、汽车、机械制造等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山东省及青岛市传统产业创新发展,助力经济发展动能转换。

 

芯恩(青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为员工提供各种机会来满足员工个人职业发展的需求,帮助员工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实现公司与员工双赢的局面。

 

3】岗位介绍

1. 设计工程师10人

工作描述:负责模拟版图、模拟电路设计数字集成电路设计及混合电路设计; SRAM、IO、标准单元、内存编译器开发IP设计;针对逻辑技术器件或成熟技术的衍生平台器件,建立工艺和器件TCAD模型,并且基于测量数据对模型及参数进行校准;基于校准过或可靠的模型及仿真平台,针对不同工艺平台存在的器件问题进行针对性的仿真实验,提出有效的改进方向和实验条件;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外语要求CET4及以上

专业要求:电子/通信/自动控制/微电子/物理等相关专业

 

2. 产品质量工程师 8人

工作描述:负责工艺可靠信认证/问题分析改善;产品可靠性测试及设备维护;研发及量产良率问题分析改善;工厂及研发数据分析等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外语要求CET4及以上

专业要求:微电子/半导体器件物理/材料/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

 

3. 信息技术工程师 24人

工作描述:负责MES/EAP/EDA/OA/值班/网络系统的开发与维护,部分岗位需配合值班倒班

学历要求:本科

外语要求

专业要求:电子/信息/通讯相关专业

 

4. 工艺工程师 40人

工作描述:负责制程工艺改善、良率提升须配合值班倒班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外语要求CET4及以上

专业要求:机电、自动化类等相关专业

 

5. 设备工程师40人

工作描述:负责设备维护、产能提升须配合值班倒班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外语要求CET4及以上

专业要求: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6. 良率工程师15人

工作描述:负责在线产品工艺问题诊断与解决;负责对工艺缺陷及时预警并处理;负责对异常工艺设备的跟踪/核查;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外语要求CET4及以上

专业要求: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7. PIE工程师6人

工作描述:Power工艺整合+BCD工艺整合,负责产品导入到量产阶段工艺优化、器件参数优化、良率优化

学历要求:硕士

外语要求CET6及以上

专业要求:微电子/半导体物理相关专业

 

8. 工业工程工程师2人

工作描述:负责标准化、产能规划、成本模型等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外语要求CET6及以上

专业要求:工业工程/机械/自动化类等相关专业

9. 

4】简历投递

王欣

Mobile:+86 18611765594

Email: Cindy.Wang@sienidm.com

于凯洁

Mobile:+86 16689553185

Email: Dani.Yu@sienid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