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淄博银泰城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24 发布人:

淄博银泰城招聘简章

关于我们:

云泰商业是中国最大的混合所有制商业轻资产管理公司,目前受托管理股东方云南城投和中国银泰旗下超过300万平方米商业资产,管理范围涵盖购物中心、特色街区、会展商业、旅游小镇等业态。截止目前集团商业项目区域包括杭州区、宁波区、温台区、云南区、成渝区、北方淄博银泰城作为云泰商业集团全国战略布局中在山东地区发展的首个大型商业项目,建筑规模达25.6万平方米,是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商务、文化、艺术、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全业态综合型购物中心。

招聘岗位:

岗位

需求人 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专业要求

工资待遇

招商专员

3

根据公司经营要求对项目进行招租规划定位、商家引进、合同谈判与签订等工作,全过程策划、实施、管理及控制。

热爱商业购物中心招商工作,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工作积极主动。

管理学、经济学、市场营销、传媒相关专业

3000-5000

营运专员

3

负责对各商户商品、销售、人员、环境、服务等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提升现场服务质量关注和掌握商户经营销售情况动态

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具备较强组织管理能力;熟练掌握 OFFICE CAD等办公软件。

管理学、经济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3000-5000

企划专员

2

负责设计制作商业项目宣传资料、宣传片、礼品等;负责公司商业项目做活动策划和活动执行。

善于沟通交流;对新鲜事物有一定的认知和了解;想长期从事策划活动者优先;

 

新闻学、广告学、传媒等相关专业

3000-5000

储备干部

3

财务、营运、招商、企划、行政、工程等相关岗位工作

2021年应届毕业生

财务管理、经济学、市场营销、传媒相关专业

3000-5000

福利待遇:

      淄博云成为每一名员工提供优厚的福利待遇:周末双休、入职当月缴纳五险一金、餐补、高温补贴、员工体检、团建活动、年节福利、年终奖、到总部培训交流......

 

报名方式:

①网站:智联招聘搜索云成商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查看发布的招聘信息—点击投递

②电话0533-7992988/15954791720(李)

微信:15954791720

④邮箱lishuai@yuntaiblt.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银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