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管理学院“Only pick 交给你”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24 发布人:

  11月13日至24日,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外宣事务部进行“Only pick 交给你”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参赛同学需要通过问卷星进行线上答题,取第一环节成绩前二十名进入第二环节,进入第二环节的同学需要提交其依据给定主题设计的社团活动的策划书,并进行有关策划书的线下PPT答辩。

 

  

  活动开始前,外宣事务部负责宣传的成员线下在餐厅门口以发放单页的形式进行活动宣传,耐心解答同学们对于活动的问题。线上通过在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官方QQ号管院社莲君上发布动态的形式进行宣传,部门成员积极转发,扩大宣传范围。

 


 

  11月22日晚,此次活动的第一环节于东校区三号教学楼310教室进行。为活动的公平性起见,参赛同学需到现场签到后,进行线上答题。线上答题的内容有关社团和社联,旨在让同学们通过答题加深对社联和社团的了解。

 


 

  11月24日晚,此次活动的第二环节于四号教学楼104教室进行。这一环节邀请社团联合会外宣事务部两位部长马艳利、李佳倩,社团联合会组织监察部部长李悦,社团联合会实践志愿部部长吴洁等六人担任评委。活动伊始,晋级第二环节的二十位同学抽签决定答辩顺序。随后,参赛同学依次上台进行PPT答辩,详细阐述其对自身依据给定主题策划的社团活动方案。评委进行提问,并依据参赛同学的现场答辩情况和提交的策划书内容进行打分。最后,外宣事务部成员进行得分统计,并告知同学们活动最终成绩会在活动QQ群尽快公示。

 


 

 此次活动通过让同学们线上答题和线下答辩x的方式,不仅让同学们对社联和社团的了解更深入,而且对同学们独立思考、策划活动能力的提高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