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举办“听见我的声音”配音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21 发布人:

  11月20日晚,管理学院于4号教学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听见我的声音”配音比赛,此次比赛由管理学院学生会青春活力中心文艺部举办,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为期两天。

  初赛阶段由参赛选手使用配音软件自行完成一段配音片段并发至指定邮箱,八位评委对线上投稿进行评审。比赛期间有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答疑解惑并提供配音教程,使得初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整体质量较高,参赛人员也以真挚的情感和专注的态度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11月21日下午,“听见我的声音”配音比赛决赛于4号教学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决赛阶段由晋级选手将所需配音的视频发送至工作人员,并在决赛前抽签决定比赛顺序,于比赛场地进行现场配音,评委根据选手现场表现进行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准备充足,所选参赛题材健康新颖,充分运用自己的肢体语言和丰富的面部表情将影视作品中人物的情感演绎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自身出色的台词功底和临场发挥能力。

  此次活动,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学生的语言素养能力,增进学生对影视作品更深层的理解,促进学生间的学习交流,从而让更多的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会到学习的乐趣,更有助于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促进“五有人才”的培养奠定一定的基础。

(刘朋 刘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