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Aloha尤克里里社团“管院正能量要唱出来”线上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布人:

根据中国共产党提出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社团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社团建设。Aloha尤克里里社团于1124日在东校区一号教学楼104教室线下举办“第三届是山里小区库”活动,以促进大学生更好的认识自己,认识积极的个人特质。

  


此次活动分为初赛场和决赛场,初赛以答题,决赛以比赛的形式进行,活动采取线下举办的方式。活动初赛环节,参赛同学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答题,每位参赛同学都认真审题,专心致志的答题。决赛环节分为听歌识曲和歌词大侦探两个环节,所有参赛选手都积极参加,各组同学团结协作共同答题,迅速识别听到的歌曲名称,参赛选手激情澎湃对此次活动充满热情。在各个参赛同学的努力下,一轮轮比较中,此次比赛顺利结束,此次比赛展现本校学子的博学多识,多才多艺,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激发同学们心中的正能量。

 


丰富的社团活动使同学们开阔眼界,提高综合能力,陶冶情操。通过社团活动的开展,学生闲暇的时间充分有效地利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我校的学生在活动中成长,培养特长。同时使Aloha尤克里里社团团队总结经验,勤于反思,敢于创新,以便顺利开展日后的工作,举办更有意义更积极向上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