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Aloha尤克里里社团举行东校区尤里第一课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布人:

  1114日晚Aloha尤克里里社团于东校区一号教学楼西一合堂首次举办Aloha尤克里里社团20级东校教学会员活动。由社团会长张轶博、社团各部门部长以及社团东校新会员参加此次教学会员活动。







此次教学活动伊始,社团会长、社团副会邹合菲、社团技术部部长薛可瑶进行自我介绍。此次教学活动中教学负责人由浅入深地向大家讲解尤克里里唱名和各和弦之间的知识,会员们全神贯注的学习。紧接着是调音教学由教学负责人向大家授予调音知识,随后,由各部门部长帮现场会员调音,教学负责人向大家授予拨弦的技巧,拿琴的姿势等。会员们兴致勃勃地观看各部门部长的演示。会员们的认真听讲,学习如何看尤克里里简谱。最后,此次教学结束,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东校教学会员活动使社团新生会员对尤克里里有初步了解,对尤克里里学习有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会员们对尤克里里的技术性知识,也更加丰富社团文化,让社团的新生会员在社团生活中更好成长,培养能力、特长。

  通过此次教学活动,社团会员们对尤克里里有初步了解、以及掌握。在日后的教学工作中Aloha尤克里里社团教学团队会总结经验,让每位会员都能收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