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发布人:

1128日下午,管理学院于东校区体育场举办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以专业班级为单位进行组队,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内容包括拔河、定点投篮、“赶猪跑”和“抛绣球”四项。活动伊始,各代表队在东校区体育场集合,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活动规则,随后,精彩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代表队有序参加活动。定点投篮活动中大家娴熟的动作,展现出同学们过硬的身体素质。“赶猪跑”活动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肢体协调能力,赛场上,学生们积极进取、热情高涨,矫健的身姿、昂扬的姿态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抛绣球”活动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各位参赛队员之间默契配合,充分展现出管理学院学子的团队精神。最后一项拔河比赛,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赛前热身活动,对即将到来的比赛跃跃欲试。赛前,队员间互相传授拔河技巧,相互鼓励,振奋士气。比赛开始后双方紧握长绳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充斥在操场上空。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不到最后决不放弃。赛场上,参赛队员相互鼓励、协调配合,凸显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现出拼搏不息、勇往直前、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赛场下,观众们为运动员呐喊助威,欢呼声萦绕耳畔,久久不能散去。

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学生提供了充分展现自己竞技能力的平台,同时丰富了学院校园文化活动,增强了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促进校园文明和良好班集体的建设,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打下坚实基础。(刘丁 丁一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