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举办基层共青团组织实力大提升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发布人:

1126日下午,管理学院于4号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基层共青团组织实力大提升行动动员会,此活动由管理学院院学生会团建事务部主办,学生辅导员靳祺主讲,201820192020级团支书、团支部副书记及组织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靳祺对团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各班团支部支持团总支的工作表示感谢。紧接着,靳祺就《管理学院基层共青团组织力指数分类评估实施办法》进行详细讲解。鉴于中共中央和省团委对基层团组织工作要求标准的提高,靳祺从评估标准、推进阶段、指数评估及成果运用、工作要求五个方面,用浅显易懂的方法为各班团支书讲解如何依据管理学院现行实施办法开展下一阶段的团支部工作。

祺强调团支书部作为基层共青团组织的引导者,一定不要把团支部工作形式主义化,她鼓励各班将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开展活动,发展特色项目,从专业中求突破,提升工作积极性。她着重讲述各个推进阶段,在总结活动部署阶段和正在进行的示范带动阶段的基础上,对接下来的整体推进阶段和总结提升阶段提出高标准、严要求。她希望各团支部相互借鉴,各团支书做好引领示范作用,为院共青团成员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此活动的举行,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基层共青团组织力,提高管理学院团组织团建工作整体水平,加强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引导学生争做新时代“五有”人才,为我校“五有”人才工作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赵雨柔 刘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