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举行团支部文化建设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发布人:

112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4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2020级团支部文化建设颁奖大会。此次会议由团建事务部张龙玉主持,学生科辅导员许敬、于国良、靳祺、傅豪为获奖班级颁奖,2020级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十一月上旬,管理学院2020级团支部进行“轻舞飞扬秀文化,活力四射展风采”团支部文化建设大赛,此次大赛是2020级新生入学后参加的第一次团日活动。2020级各团支部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各具特色,异彩纷呈,组织了富有青春活力和创新精神的团日活动,学生在团日活动中受益匪浅。经过学院初审,答辩终审,在众多优秀团支部中,管理学院评出4支获奖团支部。

在此次2020级团支部文化建设大赛中,获奖的团支部有财务管理2002班团支部、会计2002班团支部、工商管理2001班团支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移动互联方向)2002班团支部,以上团支部的代表登台领奖,许敬等辅导员为获奖团支部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并给予他们深切的鼓励。

“表彰不是结束,更是新征程的开始”,孙龙玉在会议结束前勉励2020级各团支部书记,“我希望2020级各团支部能不忘初心,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收获更好的自己,在今后的班级团支部评奖评优中再创佳绩。”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升各团支部的工作活力,推动团支部建设进一步发展,同时有利于提升学生学习意识,增强新生团员青年对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了解和认同,坚定广大团员青年争做“五有”人才的信念,开阔视野,引导学生争做新时代“五有人才”,推进学校“五有人才”工作建设发展。(郭兴宇 丁一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