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金点子调研室百团大战纳新

发布时间:2020-10-24 发布人:

  为活跃校园气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学习能力,培养兴趣爱好,提高综合素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社团纳新活动于10月24日在中心花园如期举行。

 

 

 

  管理学院优秀社团—金点子调研室,积极开展纳新活动。为吸引更多的新生加入社团,社内成员同心协力,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宣传社团特色活动,积极介绍社团情况,努力提高金点子调研室的知名度。由于社团前期已经做好纳新的充分准备,并且在纳新过程中社团成员详细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对同学们加入社团进行引领与指导,此次纳新活动的开展有条不紊。

经过几个小时的纳新活动,金点子调研室在当日下午6点到8点举行成员见面会。现任会长赵俊琳分别从会计学社的发展历史、往年举办的活动及对社团未来展望三个方面对社团进行全面、详细介绍,以便于学生们了解社团基本情况。随后,新旧社团成员一起加入“名字接名字”等游戏,在游戏中成员们逐渐熟悉彼此,收获友谊。最后在各位副会长、部长的组织下进行干事竞选活动,新成员们积极参与,展现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意气风发和敢于拼搏的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为社团引入新鲜血液,增加社团活力,有助于新入成员在金点子调研室得到锻炼、收获友谊、承担责任。在自身得到提升的同时壮大社团力量,自身和社团相得益彰,促进个人及社团的发展,共同进步,共同走向更远的未来。

(王焯姿 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