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慧语口才联盟举办颂心朗读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05 发布人:

  为锻炼同学们朗诵能力,丰富课余生活,提供展示自我平台,于12月5日下午,慧语口才联盟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四号教学楼104教室举办颂心朗读比赛。此次比赛面向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希望参赛者可以在诵读过程中感受中华文字魅力,受到熏陶。活动由慧语主持部两位成员担任主持,慧语口才联盟会长杨彤,宣传部部长尹昊煜,主持部部长陈亚等人担任评委,社团联合会组织监察部成员监督

  颂心朗读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部分。初赛由参赛选手自由选择朗诵篇章,决赛为指定朗诵主题,每位选手比赛时间不超过3分钟。活动开始前,各位选手和评委们提前进入比赛现场,做好赛前准备工作。比赛伊始,由两位主持人详细介绍比赛规则。

 

 

 

  参赛者可选用著名诗歌或散文,搭配优美背景音乐,以抑扬顿挫语调、慷慨激昂激情,用心朗读经典诗歌、散文,充分展现朗读带来艺术感染力和气势磅礴舞台表现力。朗诵结束后,各位评委对每位参赛者进行专业细致点评,对诵读中优点进行肯定,也对细微不足之处进行指导,让每位参赛者都能从中受益。在此次比赛中涌现出一批优秀朗读者,他们饱含激情朗诵,搭配优美背景音乐,不仅带动现场比赛气氛,也赢得观众们热烈掌声。

 

 

 

  此次比赛有利于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推进精神文明建设。锻炼选手们朗读能力和心理素质,也通过朗诵方式将经典带入我们生活,让经典融入我们的生活之中。

(丁可馨 陈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