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实战营销协会举行“创意青春、智赢未来”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05 发布人:

  为丰富同学们营销知识,同时为“创意青春、智赢未来”比赛决赛做准备,实战营销协会于12月5日晚举行线上活动培训会。此次活动主办单位为共青团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共青团淄博市委员会、淄博市教育局,承办单位为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团总支、淄博市学生联合会,协办单位为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实战营销协会。

 

 

 

  会议伊始,由太平财产保险公司承保部周璟老师介绍产品情况。周璟对产品开发背景、产品方案详情、投保须知等几个方面对该保险产品进行介绍,其中,周璟从国家政策、健康状况、业务前景、市场状况四个方面对产品开发背景展开详细论述,深化参赛选手对产品理解。在周璟对产品介绍完毕后,参赛选手提出疑问,周璟也给予详细解答。然后,由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周涛教授进行营销策划专业知识培训。周涛分别从营销策划概念、营销策划理论基础、营销策划依据、市场营销策划主要特性、营销策划方法、营销整体策划、产品服务策划、营销策划案书撰写八个方面对专业知识进行剖析讲解。其中,周涛通过播放多个品牌创意广告和讲解实例形式加深同学们对知识理解,同时也活跃同学们思维,在讲解过程中,周涛不断与同学们沟通,抛出问题鼓励同学们思考,同学们也及时将疑问反馈给老师,现场互动氛围十分热烈。

 

 

 

  此次培训会举办,有利于同学们对比赛产品进一步了解,为决赛提供坚实理论知识,推动决赛的进行。同时,加强社团与学院、淄博市合作,有利于扩大社团影响力,促使社团不断进步,迈上新台阶。(丁可馨 陈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