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东校区百团大战之心晴驿站开展纳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4 发布人:

  为丰富学生课余时间,培养学生专业以外的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社团纳新活动于10月24日在中心花园如期举行。

 

     

 

  管理学院社团—心晴驿站,积极开展纳新活动。为吸引更多的新生加入社团,社内成员齐心协力,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宣传社团特色和高尚志愿者思想,努力提高心晴驿站的知名度。由于社团前期已经做好纳新的充分准备,且社内成员纳新过程中详细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对同学们加入社团进行引领与指导,此次纳新活动的开展十分成功。

  经过4个小时的纳新活动,心晴驿站在当日晚上七点到九点半举行成员见面会。现任会长马永顺分别从心晴驿站的由来、社团名字的意义、社团各部门职责、往年举办的活动及对社团未来展望五个方面对社团进行全面详细介绍。在社团新成员选择完自己心仪的部门之后,新旧社团成员一起加入到“击鼓传花—自我介绍”等在内的游戏环节,在游戏中成员们逐步熟悉彼此,收获友谊,增进成员对社团的感情。由于新生们来的有早有晚,游戏时间持续时间很长,见面会效果达到预期效果。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全面了解社团的同时还可以激发同学们对社团的兴趣,扩大社团的影响力。十三年风风雨雨,心晴驿站一直在路上。十三年载,有巅峰、有低谷。十四岁的心晴驿站,更将努力奋斗,砥砺前行,践行自己的初心,努力在山理工传播高尚志愿者的思想,为学校培养五有人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志伟 陈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