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管理论坛成功举办“管理一站到底”决赛

发布时间:2020-12-06 发布人:

  为充实校园文化底蕴,弘扬自主学习、勤奋探索的良好风气,管理论坛结合当下时事热点与管理方面的基础知识,迎合同学们的兴趣爱好,继“管理一站到底”初赛,于12月6日下午一号教学楼西二合堂举办“管理一站到底”决赛。会长杨满香、各部门部长以及参赛选手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参赛选手分别来自不同专业,晋级决赛的参赛选手共有十个队伍,决赛分为十进六、六进三、总决赛三个环节。不同于初赛笔试形式的枯燥,决赛的每一轮的包含必答与抢答,题目既有单选也有高难度的多选,而且出题者将选项的次序稍微调换。抽签过后,十个队伍的参赛选手依次对战。在抢答过程中,现场场面一度十分激烈,各队伍的成员分工合作,积极作答,为晋级使出全身解数。其中不可避免地产生平局的情况,于是通过紧张刺激的加时赛来一决高下。最后的颁奖环节,杨满香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未晋级的选手赠送素拓卡一张。


 


  随着颁奖环节的结束,“管理一站到底”决赛落下帷幕。管理论坛通过知识竞争的形式,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拓展同学们的知识面。此次活动将“一站到底”的精神进行到底并形成示范效应,营造积极阳光的文化氛围,展示其蓬勃的精神面貌,在丰富大学课余生活的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己、提高自己的舞台,给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一抹别样的风采。

(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