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拼多多2021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12-07 发布人:

多多2021届校园招聘

菁越计划

仓配物流专场

 

◆ 01 公司简介

拼多多致力于为最广大用户创造价值,让“多实惠,多乐趣”成为消费主流。目前,拼多多平台已汇聚7.313亿年度活跃买家和510万活跃商户,平台年交易额达人民币14576亿元,迅速发展成为中国第二大电商平台。2018年7月,拼多多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多多买菜”是拼多多顺应广大消费者家庭生活方式的变化,推出的一项实惠、安心、便民的买菜服务。依托拼多多平台在资本、供应链和C端用户流量的优势,我们赋能社区、便利用户,用“预购+自提”的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品种丰富的高性价比商品,满足社区家庭用户日常生活多样化的需求。拼多多将持续探索新的业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不断为满足最广大用户的需求而不懈努力。

 

◆ 02 项目介绍:菁越计划

“菁越计划”是拼多多战略级校招人才培养项目,旨在打造一支热爱并愿意长期投身买菜业务的菁英团队。通过一线业务体验、轮岗历练、导师帮带等方式,助力新人全方位提升专业能力及视野。让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在多维跑道中高速奔跑,触动机遇,超越自我,推动业务长远发展,拼出更闪耀的未来!

◆ 03 期待优秀人才

• 有热情,对互联网充满兴趣,愿意在前沿领域持续学习探索

 够踏实,自驱力强勇于担当,能在实战中最大化的激发潜能

 有想法敢表达的行动派,注重协作,结果导向

•• 成为新电商奇迹的创造者,青春燃梦,拼无所畏

 

◆ 04 招聘岗位

(以下为非技术岗)

仓配物流管培生

 

◆ 05 面向对象

2021届应届毕业生

(毕业时间:2020年11月-2021年10月)

*2021届应届统招毕业生,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 06 发展路径

刚入职的你需要:切身体验一线业务轮岗,累积一线业务经验;深入理解业务运转逻辑,发现潜在问题并提出改善建议。我们希望你1-3年内,努力成为多多买菜业务各模块的仓配物流管理人员。随着个人的成长,业务理解加强,将有机会成为区域核心仓配物流领军人才。

 

◆ 07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

在线投递->简历筛选->线上笔试->面试->发放offer

 

【投递时间】

2020年12月6日-2021年1月20日

【简历投递方式】

登录校招官网 https://careers.pinduoduo.com/campus

“拼多多校园招聘”小程序,注册账号并投递简历

 

(扫码了解岗位详情,简历一键投递)

 

◆ 08 岗位详情

仓配物流管培生

【岗位职责】

1. 依据用户需求,通过数据、系统等方式建立物流解决方案;

2. 制定物流相关的流程、标准及推广计划,并进行监控与优化;

3. 管理库存商品,根据商品进销存进行数据分析,提高库存管理效率;

4. 通过数据分析与问题挖掘,提升仓储及物流运营质量,降低运营成本。

【任职要求】

1. 2021年应届统招毕业生,本科学历,运筹、数据、物流等相关专业背景;

2. 具备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吃苦耐劳;

3. 积极接受挑战,不畏压力及困难,敢于担当;

4. 热爱并愿意长期投身物流&互联网行业,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及发展愿景,可接受区域内调配。

 

校招详情可参看【拼多多官网-校园招聘】,并进行简历投递

https://careers.pinduoduo.com/campus/

 

 

期待你的加入

我们一起无拼不青春!

 

校招相关问题请参看拼多多校园招聘官网。如有更多疑问,请发送E-mail至HR团队邮箱(pddcampus@pinduoduo.com),我们会尽快为大家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