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摄影协会参加百团大战

发布时间:2020-10-24 发布人:

  为使20级新生充分了解摄影协会,并吸引对摄影有强烈兴趣、热爱摄影的同学加入摄影协会,摄影协会于10月24日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中心花园参加百团大战活动。

  此次纳新活动前,协会成员在会长姜文淇的带领下,进行充分的准备工作。协会成员认真地制作宣传条幅,为同学们准备精美礼品,提前模拟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并做出相应解答,为展现摄影协会的风采特色、吸引更多同学关注摄影协会做好准备。

  活动伊始,成员们准时进入中心花园,布置桌椅、活动道具,张贴条幅,摆放相机和活动礼品,布置活动场地。随后的活动过程中,社团各部门负责人与对摄影协会感兴趣的同学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向新生介绍协会的发展历史、获得的各类奖项、与其他社团相比具有的优势特点。同时,20级新生对摄影协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摄影协会的条幅前,同学们络绎不绝,每个人都积极地与学长学姐进行沟通交流,咨询有关社团的问题。最后,几十位20级新生在了解摄影协会的相关工作并对摄影及摄影协会有浓厚兴趣的情况下,进行信息登记,表示愿意加入摄影协会。

  此次纳新活动加强社团各部门成员间的沟通交流,增进社团各部门成员之间的密切联系,有助于组织内部更加紧密合作,也帮助各位喜爱摄影的新生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社团,了解了摄影协会各部门的工作,为今后的部门活动开展以及社团的发展打下基础。(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