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管理学院管理论坛举行“你来我往”竞赛

发布时间:2020-12-08 发布人:

  12月7日晚,管理论坛以线上形式通过“腾讯会议”APP举行管理论坛“你来我往”竞赛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社团凝聚力,促进管理论坛成员深层次的理解与交流。此次活动由管理论坛会长赵霏策划,副会长史长帅主持,社团各部门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为管理论坛成员准备水果、饼干等,并选定教室。参加成员到齐之后,史长帅代表社团说明比赛规则: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两个环节—猜字谜、猜歌名。所有游戏环节分男女两队进行比赛,所有环节得分高的队伍胜出,失败的队伍要接受“唱歌”的惩罚。随后,史长帅宣布游戏环节开始。第一环节“猜字谜”由史长帅在讲台上出题,男女两队抢答。管理论坛成员积极参与,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随后,开展“猜歌名”游戏,男女抢答。本环节共有32首歌曲。史长帅播放音乐,管理论坛成员积极抢答。抢答后说出正确歌名,并进行演唱。在三组游戏结束后,计算三组游戏最终得分。女生队以一分落后于男生队,并接受惩罚。之后,管理论坛成员齐唱生日歌,为一名成员庆祝生日。最后,史长帅宣布活动结束。管坛成员将教室打扫干净,并有序离开。活动气氛活跃,社团成员对彼此的了解进一步加深。

  此次活动有利于拉进管坛成员的距离,加强管坛凝聚力,促进管坛成员之间的交流,齐心协力共同推动管理论坛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刘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