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实战营销协会举办“全球热点案例分析比赛”培训初赛

发布时间:2020-12-08 发布人:

  12月8日下午,实战营销协会于东校区1号教学楼一楼东合堂举行全球热点分析比赛热点问题透析和营销基础知识的讲座并进行案例分析初赛。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全球热点案例分析比赛规则和比赛制度,保证后续比赛顺利进行。此次活动由实战营销协会组织部部长徐嘉乐担任主持人,实战营销协会会长王佳慧主讲。

 

 

 

  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会长王佳慧精心准备此次活动的PPT并深入讲解相关热点问题。首先,王佳慧从定义、选题、调查方案、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比赛的应用知识,随后通过一些具体案例生动形象的对讲述内容进一步讲解。紧接着,王佳慧询问大家对活动存有的疑惑,同学们积极提问,王佳慧针对问题给予耐心解释,现场讨论氛围融洽。随后,王佳慧给出参赛命题让选手们自行选择,选手们选择过后开始进行小组讨论,分享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并对案例进行初步分析。在限时10分钟的讨论后,各参赛队伍派代表上台现场抽取汇报顺序,进行简单的案例分析汇报,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发达自己的看法,评委们认真倾听并提出建议。

  此次宣讲和初赛活动的顺利进行,一方面,有利于同学们充分了解比赛信息,丰富相关知识,查找不足,使其接下来的比赛更加有方向性和针对性,为最终决赛的分析方案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另一方面,有利于扩大社团影响力,提高社团举办活动的能力(唐欣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