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慧语口才联盟举办“随心所欲我来秀”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08 发布人:

  12月8日下午两点,慧语口才联盟于东校区四号教学楼103教室举行“随心所欲我来秀”演讲比赛,此次比赛旨在锻炼同学们的社交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此次活动面向管理学院全体学生。社团主持部部长陈亚担任主持人,会长杨彤和三位副会长担任评委。活动整个过程由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组织监察部张静全程监督。

 

 

 

  此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由各位选手线上交稿,四位评委选出前十位的优秀选手,决赛由这十位优秀选手进行线下展示。展示内容是“我和我的一个朋友”的故事,可以讲述和朋友之间发生的搞笑的故事,也可以是伤感的值得怀念的故事。

比赛伊始,主持人陈亚介绍比赛规则和打分方式,之后,十位选手以抽签方式决定演讲次序,比赛正式展开。各位选手以各自的方式讲述他们和朋友们的所发生的故事,有些选手选择分享的内容是自己和朋友们发生的糗事,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有些选手是分享他们与好朋友之间发生的感人的事情。还有一些选手选择讲述比较他们和朋友之间发生的较为悲伤的故事,故事内容充实丰富,现场气氛活跃。

 

 

 

  十位选手讲述完毕,评委现场打出每位选手相应的分数,主持人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并说明比赛结果在统计完分数后在比赛QQ群中公布。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展现自己,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能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陈明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