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实战营销协会举行中国大学生海洋文化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08 发布人:

  12月8日上午,实战营销协会负责承办的中国大学生文化大赛校赛于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四号教学楼202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由实战营销协会组织部部长徐嘉乐担任主持,市场营销系主任朱振中、市场营销系教授孙芳老师以及市场营销系班级导师孙延红担任评委,64支参赛队伍参加。

   

 

  比赛开始前,徐嘉乐对此次比赛进行开幕解说。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共有两个环节:首先是由参赛者进行PPT宣讲,之后评委老师针对宣讲内容的有关问题进行提问。在比赛过程中,各个参赛队伍通过PPT展示对各自作品进行精彩而细致的讲解,完备而新颖的策划方案、海报设计、产品设计等作品的亮点层出不穷,在每队汇报人讲解完作品之后,三位评委对每一个作品都做出详细的点评,并对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合理的建议,为作品进一步参加国赛指出修改意见。随着64组队伍的作品展示完毕,此次比赛正式结束,实战营销协会会长王佳慧对比赛过程中各个参赛小组提问的一些问题现场做出详细的解答,并由徐嘉乐对此次比赛陈述结束词。

 

 

  此次比赛活动氛围紧张而有序,通过此次比赛,各个队伍不仅见识到其他团队的作品亮点,更能相互学习,弥补不足,也对自己的作品有一个更加清晰而深刻的认识。同时有利于参赛同学提高自身能力,扩展自身视野,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为今后参加国赛做出充实的准备。

(唐欣昱 陈明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