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麦穗守望者协会进行“公益挑战杯”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5 发布人:

  2020年12月5号下午两点,麦穗守望者协会在东校区体育场进行“公益挑战杯”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培养大学生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参赛人员涉及18、19、20三个年级共一百余人,工作人员包括麦穗守望者协会的20余名成员,社团成员孙凡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


 


  此次“公益挑战杯”活动为小组赛,每组4-6人,参赛者自行组队,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信中乾坤”,参赛人员需要在规定区域寻找失落的信封,信封内有对应的技能,限时20分钟。技能可以为第三环节提供帮助。在主持人对比赛规则进行简短说明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对照工作人员给出的信封位置线索,于校园各个角落,积极展开对信封的搜索。


 

  第二环节为“头脑风暴”,参赛队伍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题目解答,题目内容涉及志愿服务,类别为选择题、判断题和填空题。同学们于体育场原位置集合,迅速进入状态,进行第二环节的答题。第三环节为“反应力大考验”,图片内容有明星、动画片人物、影视剧人物等,计时3分钟。在规定时间内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答题,小组成员争分夺秒,排队轮流看图,现场的气氛虽紧张但又伴随着欢快。


 


  伴随着活跃而紧张的答题氛围,此次“公益挑战杯”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地顺利举行有利于活跃校园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可以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协作能力,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有更好的心情和健康的身体去面对的社会上的各种事物。(杨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