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12月17日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发布人:

12月17日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1217日 18:0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是创维集团(since1988)旗下主营TC研发、生产、销售,业务同时涵盖厨电、光电(教育电视)、净水等领域的一家高科技公司,是创维集团的支柱产业。现有员工2.4万名。10个全球研发中心、11个全球制造中心、8个全球供应链区域。

2018年创维品牌价值由2017年的997.66亿元上升至1367.69亿元,连续五年荣膺中国液晶电视最值钱品牌,全球TV品牌前五,年销售量超1700万台。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领军企业、中国电子百强17位。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山东省内所辖4个办事处青岛办、烟台办、潍坊办、淄博办,包含8个地级市:青岛、烟台、威海、潍坊、淄博、东营、滨州、日照。 分公司目前在职员工385人,年销售额8个亿。

创导未来!我们竭诚邀请销售精英、管理精英加盟,创维将是最适合您发展的舞台。


招聘需求:

岗位

学历

岗位职责

招聘

数量

本科

专科

储备干部

不限专业,岗位要求:热爱营销行业、富有激情、语言能力强,有相关销售实习经验

10

社区运营负责人

负责社群渠道的开拓、内容运营、产品规划、市场推广及流程梳理;

3

负责在全国性社交媒体(抖音、快手、直播、微信、微博等)上进行产品推广、开展促销活动等工作的推进,并提升转化率;

前置渠道负责人

前置客户的推广、促销活动的策划与执行其他新兴前置渠道的合作探索及相关业务工作开展,对接、开发及探索新模式、新渠道。负责分公司内前置营销团队建设及流程管理,提升内部管理效率,并对相关业务的财货安全负责。

3

岗位要求:

1. 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志于成为管理者;

2.有学生会、校内大型社团干部任职或创业经历者优先;

3.责任感强,有契约精神,皮实有韧劲,喜欢与人群相处;

4.善于思辨,能发现问题并积极解决问题,且善于倾听,具备同理心。

5.积极投入、持续学习、保持空杯,起到良好的表率作用;同时应不畏困难、负  责踏实。


人才理念:

五湖四海、人尽其才,进步考学习,晋升靠业绩。

职业发展规划:


实习期薪酬:月薪5000+年薪8万起

工作地点: 青岛、烟台、威海、潍坊、淄博、东营、滨州、日照

福利:

1.月度、季度、年度绩效奖金

2.系统培训、内外部学习交流机会

3.五险一金

4.健康体检每年一次

5.生日、节日福利、年度旅游

简历投递:1149450869@qq.com;联系人: 陈相娟  18765903911

创维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

2020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