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金点子调研室百团大战纳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5 发布人:

        为活跃校园气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社团纳新活动于10月24日在中心花园如期举行。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管理学院优秀社团—金点子调研室积极开展纳新活动。为吸引更多的新生加入社团,社团成员同心协力,通过演讲、分发传单等方式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宣传社团特色活动,努力提高金点子调研室的知名度。由于社团前期已经充分做好纳新的准备,且社团成员纳新过程中详细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对同学们加入社团进行耐心引领与指导,因此此次纳新活动开展地十分顺利。

经过几个小时的纳新活动,金点子调研室于当日下午6点到8点举行成员见面会。现任社长赵俊琳分别从会计学社的发展历史、往年举办的活动及对社团未来发展方向三个方面对社团进行全面详细的介绍。随后,新旧社团成员一起参与“名字接名字”等在内的各种游戏环节,在游戏中成员们逐步熟悉彼此,收获友谊,增进感情。最后在各位副会长、部长的组织下进行干事竞选活动,社员们积极参与,精彩纷呈。

        此次纳新活动为此社团注入新鲜血液,提高社团的知名度,为社团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也展现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意气风发和敢于拼搏的精神。

(程亚宁 17662856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