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12月29日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发布人:

12月29日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12月29日15:3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一、企业简介

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源于1976年,是一家专注于轮胎研发、制造、销售,提供轮胎全生命周期服务的现代化企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轮胎企业之一。2018109日,浦林成山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1809.HK

浦成山产品包括乘用车轮胎、商用车轮胎、工业轮胎、农业轮胎及特种车辆轮胎五大系列,旗下拥有四大品牌,包括中高端品牌“浦林(Prinx)”及驰名品牌“成山(Chengshan)”、“澳通(Austone)”与“富神(Fortune)”。依靠先进的理念和过硬的品质,公司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拥有覆盖全球主要轮胎市场,成熟全面的销售网络,截至2018,在全球各地拥有超过400多家优秀经销商,销往全球六大洲,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众多汽车制造商建立了成熟的直销渠道,包括中国重汽、江铃汽车、中国一汽、东风柳汽、上汽红岩等,超过24家汽车制造商使用浦林成山的产品。


二、招聘需求

序号

需求岗位

具体相关专业

1

研发工艺岗位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机械大类、仪器仪表类、化学、力学、机械类、车辆工程等

2

大制造系统岗位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物流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等

3

职能管理岗位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4

IT技术岗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等

5

营销岗位

国际经济与贸易、新媒体策划、统计学、市场营销等

三、职业发展路径

1、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

行政管理路径:主管→经理→......公司领导

专业技术路径:专员→工程师→......首席科学家

2、储备人才序列:针对管理骨干每年开展各层级后备人才培训班

  


3、大学生3-5年培养计划:针对每一名大学生人才制定3-5年职业发展规划,全过程安排技能导师、思想导师、岗位导师帮助大学生人才实现从学生到优秀职业经理人的转变。

四、薪酬福利:

1、薪酬:

具有行业竞争优势的薪酬

2、福利:

双休,五险一金;免费公寓住宿(免费上网、用水、用电)、免费洗浴;享受就餐补贴,洗衣补贴,节日福利;免费体检;面试、入职报销路费。购买公司小区住房享有优惠政策。

3、政府补贴

首次在荣成市就业的全日制专科、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3年内每人每月享受800元、1000元、3000元、6000元工作津贴;购买首套住房的,分别给予1万元、3万元、5万元、10元购房补贴。

四、工作地点

山东省威海荣成市南山北路98号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面试-录用-签订三方协议

投递简历至RCHR@prinxchengshan.com(文件名为姓名+学历+专业+岗位)

六、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631-7523863/7523046/7523860

联系人:袁先生、姜女士

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                       网址:www.prinxchengshan.com

地址:山东省威海荣成市南山北路98号          电话:0631-7523860/7523863/7523046

邮编:264300                                      邮箱:RCHR@prinxchengsh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