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举办“拜托了,我的舍友”宿舍文化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07 发布人:

  12月6日,管理学院以易班为媒介举办“拜托了,我的舍友”宿舍文化大赛。此次比赛由学院学生会公寓事务部举办,学院辅导员马传金担任评委,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前期,宣传人员制作宣传海报与活动宣传单页并印发,在学校餐厅门口处进行宣传;同时,工作人员以向班级干部QQ群、QQ空间发送活动通知的方式扩大宣传范围。公寓事务部负责人以线上交流的方式向参赛人员进行评选标准讲解,并对比赛流程以及奖项的设置作出详细介绍。

活动进行时,学生积极踊跃参加,以“我的奇葩舍友”、“红色路线”等为主题来反映各自宿舍文化特色;报名结束后,完成作品的同学将其作品发送至工作人员指定邮箱。随后,马传金和公寓事务部负责人共同评选出单项奖10至12名不等,工作人员再将获得单项奖的宿舍作品通过易班发起投票。学生易班投票后,工作人员根据投票排名评选出各级奖项,并按获奖等级分别授予获奖者一定的综测分数、二课分数以及特定奖品。

  公寓事务部部长唐超表示,此处活动本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公平公正的原则,广泛动员、深入宣传。活动的亮点在于不限制形式和体裁,学生可以采取短视频、文稿、海报、手抄报或创意广告等形式,鼓励创新类作品,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创造激情。

  此次活动旨在为学生营造一个温暖、和谐、具有凝聚力的宿舍氛围,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关系、提高宿舍内部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展现出热爱学习、创新实践、活泼有趣的宿舍生活。(张钦瑶 魏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