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举行“优良学风,书香雅舍”宿舍文化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17 发布人:

  为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关系、提高宿舍内部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管理学院公寓事务部于2020年12月14日至12月17日举行“优良学风,书香雅舍”宿舍文化大赛,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大赛开始之前,公寓事务部进行前期准备,宣传人员负责好前期宣传工作,线上通过向班级干部QQ群,QQ空间发送通知,促进各宿舍积极准备,以推动同学们的参与性。同时向向管理学院全体学生介绍评分细则,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



  大赛进行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的进群咨询,报名参加;工作人员也认真负责的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并不断完善活动。这次活动总进行四天,四天之中宿舍成员间相互提醒,共同进步,为和谐的宿舍生活铺垫了良好的基础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计算出参赛宿舍的本学期卫生成绩;参赛宿舍线上提交一篇读后感,内容和字数不限,要求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体现青春气息;.将成绩由工作人员进行统计排序。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管院学子动手的能力,也营造了共同进步的宿舍氛围。最后公寓事务部根据作品和卫生成绩进行评分和排名,根据排名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按获奖等级分别授予一定的二课分、综测分。

  此次活动的举行有利于形成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增强宿舍内部的凝聚力,使宿舍生活和谐融洽,营造一个温暖、和谐、具有凝聚力的宿舍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