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12月28日文华教育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2-27 发布人:

12月28日文华教育集团专场招聘会



时间:12月28日 15:30

地点:2号教学楼210教室

一、集团简介

文华教育集团总部位于国际风筝之都--山东省潍坊市,是按照混合所有制模式组建的综合性教育集团。其范围涉及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教育培训、国际教育、校园餐饮、自然教育、教育住宅等多个领域。

目前,文华集团旗下学校有9所,包括文华幼儿园、文华自然幼儿园、泰和自然幼儿园、文华学校小学部、文华学校初中部、文华学校高中部、潍外中学、山东海事职业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航海学院等,在校师生 20000 余名。学校运营始终坚持“精品化、个性化、国际化”的办学定位,打造文华特色教育体系,受到家长和学生的普遍认可。

二、招聘岗位

幼儿园教师及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教师。

三、薪资福利

(一)薪资

1、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教师:4700-9000

2、幼儿园教师:3500-5000

(二)福利

1、事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2、带薪双休、法定节假日、寒暑假;

3、免费住宿、免费用餐、免费体检;

4、三八节、清明节、端午节、教师节、中秋节、春节等节日福利;

5、子、女优惠入学;

6、优惠购买集团自建住房;

7、游泳馆、篮球馆、足球场、网球馆、羽毛球馆、健身器械室等。

四、工作地点:山东潍坊民主街与新元路文华高端教育园区。

五、联系电话0536-3318868/1786567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