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市场营销专业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布人:

市场营销(本科、四年)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管理、经济和法律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把握市场发展动态,熟练掌握市场营销的理论与分析方法,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企业营销战略策划、市场开发、市场调研与分析、产品设计、品牌推广、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基础管理等岗位的工作,且具备专业基础厚、综合能力强、思想素质高,富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市场营销学、管理学原理、会计学、西方经济学、统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调查与预测、消费者行为学、营销策划、品牌管理、现代广告学、企业形象策划、企业公共关系学、非营利组织营销、推销学、商务谈判、渠道管理、新媒体营销、整合营销等。

  就业领域:主要面向制造业、银行、保险、证券、房地产、互联网销售平台、公共事业、政府部门等各类营利性和非营利性组织。

  招生咨询教师及电话:杜老师  13409086520

              高老师  0533-2781700  

           巩老师 于老师  0533-2786922

 

图一学生在实验室里上《商品学》品茶、品酒实验课

 

图二 2016级学生刘广财入选中央电视台 CCTV-2《创业英雄汇》

 

图三 学生参加蓝丝带公司的“神兽来了”的营销推广活动

 

图四  考研学习分享会交流

 

图五 市销1701杨柳青淘宝店铺

 

图六 学生参与老师的科研并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