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告

[通知·管理]关于开展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0 发布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做好学生骨干的接续培养,持续增强学生会的政治性、群众性和先进性,激发动力、提升活力,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培养五有人才。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管理学院第届学生会换届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岗位设置

主席团成员:3

办公室负责人:3

青年领航部负责人:2

全媒体负责人:5

青年服务部负责人:4

活力部负责人:4

社团联合会负责人:3

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各工作部门设置及工作职责详见附件1

二、竞选对象

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应为学院2019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没有在学生会任职但有相应学生工作经历的学生亦可参选。

三、竞选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品行端正,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2、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3、智育或综测在班级或专业前30%(近一学期/近一学年/入学以来三选一),无不及格现象;

4、热爱学生会,有相关工作经验,能胜任岗位要求;

5、作风扎实,热心为学院师生服务,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6、符合《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干部选拔管理办法》(鲁理工大党发[2017]46号)中有关学生干部任职的规定。

四、选拔流程

报名阶段

320日至322日为报名阶段。报名采用个人自荐的方式,请报名人员于3222100前将《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竞选报名表》(见附件2)、《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竞选情况一览表》(见附件3)按照要求填写后发送至邮箱:yumuzhi520@163.com

并于3221900—2100将《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竞选报名表》纸质版交到管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3#411,并实名(班级+姓名)加入换届工作QQ群:610114586,完成以上工作报名方为有效。

(二)审查阶段

3222100—2200为资格审核阶段。由管理学院学生会换届工作小组对竞选报名人员的思想道德品质、政治面貌、学习成绩、是否存在违纪等情况进行核查。

(三)笔试阶段

3231930—2100为笔试阶段。请各位竞选人按时到达4号教学楼报告厅参加笔试。

(四)面试阶段

324—325日为面试阶段,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及方式将在换届工作QQ群通知。

(五)公示任用

待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将换届名单进行公示。公示3无异议后,对拟任用人员进行一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且表现合格,对其正式任用。

五、其他

本通知内的评选办法由换届工作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换届工作小组最终保留解释权。

附件1: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职能一览表.xlsx

附件2: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竞选报名表.docx

附件3: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竞选情况一览表.xls 

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21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