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 2021 年秋季赴韩国高校“交换生项目”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2 发布人:

各学院:

  根据《2021年秋季韩国高校“交换生项目”实施方案》(附件1),现启动项目选拔工作。请通过多种途径加以宣传,通知并组织符合条件学生报名(最终能否派出,需视疫情及韩国入境管制措施而定)。

  关于项目简介、报名条件、选拔程序等,请查看《实施方案》。其他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在开展“交换生项目”的 17 所高校中,成均馆大学、汉阳大学(ERICA校区)、建国大学、中央大学、国立釜庆大学、京畿大学、檀国大学、岭南大学、翰林大学等 9 所高校部分专业英文授课,面向全校本科学生进行选拔,其余 8 所高校仅面向外国语学院学生进行选拔。

  二、校内申请及相关要求

  (一)学生申请

  学生需于 2021 年 4 月 8 日 18:00 前将《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出国交流申请表》(附件 2)及成绩单原件提交至所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申请表》(word 版,以“姓名+学院”命名)及《拟参加韩国交换生项目学生信息表》(附件 3)发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邮箱studyabroad@sdut.edu.cn

  (二)学院审核,择优推荐

  学院应对申请人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学术诚信、身心健康情况、学术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留学计划可行性等进行严格把关;对申请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后,出具是否推荐的意见,《申请表》由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学院需于 4 月 15 日前统一将学生纸质版申请材料报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交流科(鸿远楼东侧 401-1 室)。

  (三)学校审核

  学校将组织相关部门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确定推荐学生名单。

  三、校内咨询服务工作

  请有意向报名项目的同学实名以“姓名+学院”加入山理工交换生项目咨询 QQ 群:931084168。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张贝贝  牟善芹

  联系电话:2782380 2786693(内线87693)



  教务处

  联系人:周晓宇  王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