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麦穗守望者协会举办第四届公益挑战杯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发布人:

  麦穗守望者协会响应十九大的发展理念,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活跃校园氛围,于4月17日至4月21日在我校东校区餐厅门口举办“公益挑战杯”宣传活动。希望通过欢乐愉快的游戏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更好面对大学生活。


 


    为加强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了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公益挑战杯活动,麦穗守望者协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宣传部于4月17日开始通过在麦穗守望者协会官方QQ和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线上推文宣传,社团成员积极转发空间进行宣传。4月17日至21日在东校区餐厅门口开展线下宣传活动,发放单页和宣讲。宣传期间社团各部门的成员积极到餐厅门口进行宣传,积极解答同学们的疑惑,让同学们更加熟悉此次活动的内容、目的和意义。



   此次公益挑战杯活动是小组赛,每组4至6人,参赛者自行组队。比赛分为信中乾坤、头脑风暴和反应力考验三个环节。奖项设有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一组,三等奖一组。


 


  阳光心灵,放飞青春。此次活动有助于缓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压力,放松心情,以更好的心态应对新的挑战,也有利于促进同学间的交流,提高大学生团队协作的能力。同时鼓励同学们多进行户外活动,摆脱手机、电脑的桎梏,锻炼身体,活跃校园氛围,尽情享受春天的魅力。(杨秀丽 岳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