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仙弈围棋协会举办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发布人:

   3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仙弈围棋协会于西校区四号教学楼104教室举行围棋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会长李洋担任主讲人,朱以诺部长负责培训,社团各部门部长以及社团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高涨,培训部部长朱以诺耐心认真地为各位同学讲解围棋的基本吃子技巧,打吃、抱吃、门吃以及征子的思路。朱以诺部长绘声绘色的讲解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围棋,经过讲解,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围棋技巧,并对围棋有了新的认识。围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而大学生对围棋的学习恰恰是继承了传统文化,更好地发扬了中华民族精神。同学们与各位培训部的学员积极互动,而各位培训部成员也以良好的态度积极回应,帮助同学们学习围棋。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就此形成,一个良好的大学社团莫过于此。仙弈围棋社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促使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得以发展,更使的中华民族的精神得以弘扬。


 


  此次交流活动,联系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增强了同学们学习围棋的热情和信心,更提高了同学们的围棋水平。在会长和各部员的努力下,此次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良好的体验,但仙弈围棋社的意义不止在此,更在于让同学们多多学习中华文化,使其不至于在历史的长河中湮灭,而是继续发扬光大,甚至于传向世界舞台,并在学习围棋的同时传承中华民族精神。

(王琳沁 张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