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Aloha尤克里里社团举办乐动青春趣味音乐竞赛

发布时间:2021-03-27 发布人:

  3月26日下午,aloha尤克里里社团于东校区操场举行乐动青春比赛,2019届及2020届部分同学报名参加。

  同学们到达操场后,工作人员统计人数并对参赛人员进行签到。活动分为“歌词接龙“”倒着说“”口令折纸“三个活动环节。在工作人员和各位同学的努力下,活动顺利举行。

  第一环节为”歌词接龙“,各组分别派出一名队友代表本队参加此环节,各队代表依次进行歌词接龙挑战。规则为代表需要唱出一句歌词,歌词包含上一位同学所唱歌词的最后一个字。第二环为“倒着说“,工作人员从歌名签中抽出歌曲名称并大声读出后,在短时间内准确无误说出答案的一队,即可获得分数。第三环为“口令折纸“,两人在指定大小的纸张上站立,要求身体无任何部位超过纸张,在不说错的情况下以正确形式重复口令最多的队伍获胜,并且每说错一次纸张需要对折。


 

  在每一轮的比赛中各队均派出具有优势的队友进行比拼,比赛竞争激烈,战况焦灼,同学们在比赛中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同学们在比赛中不断尝试,挑战自我,小组成员团结合作,让团队力量发挥到最大化。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对比赛结果进行公示,同学们无异议后颁发奖项,并且进行相关二课学分的发放。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在音乐方面的兴趣,还体会到了团结合作的力量。此次活动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得到学习以外的乐趣,发挥自身优势,丰富课间生活。

(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