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全面开展“建党一百年,我承诺我践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发布人: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地提高我院青年学子的党政思想觉悟,管理学院全面开展“建党一百年,我承诺我践行”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在主题团课、学习教育、言行形象、宿舍公约、诚信学业等方面进行承诺践行,通过全体青年学生签下承诺,签下担当,筑起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坚强堡垒,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以自身行动带动身边人,以自身承诺影响周围人,做到以学促诺、以践促诺,以诺促学、以践验学,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有利于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使我院学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助于学生进一步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赵雨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