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金点子调研室“回望百年历程,品味党史魅力”开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发布人:

  4月21日至22日,金点子调研室于餐厅门口,进行“回望百年历程,品味党史魅力”知识竞赛的活动宣传,此次活动由金点子调研室会长程利利负责,社团各部门分阶段、分时间进行活动宣传,宣传活动期间,新闻部成员对宣传过程进行摄影记录。


 

    宣传开始前,社团成员将书桌搬到指定地点,认真整理宣传单页和活动报名表,并悬挂横幅做好准备工作。宣传期间,社团成员在餐厅门口向来往的同学分发知识竞赛活动宣传单页,让同学们对活动规则进行初步了解。此次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报名方式,有参赛意向的同学可以通过以上两种方式进行报名。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社团相关负责人在报名地点积极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并向同学们介绍活动报名的要求、注意事项以及知识竞赛的意义。以此来提高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认识,激发同学们的兴趣,让同学们充分融入此次活动并体会党史的魅力。宣传活动进入尾声,工作人员仔细整理报名人员的资料,作为后期统计的参考。同时,社团成员将活动所借桌椅归还,恢复活动现场原貌。



 

  为期两天的宣传活动成功落下帷幕,离不开社团成员参与活动宣传的热情,社团成员在活动宣传的过程中积极认真。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将爱党爱国精神深入贯彻到学习生活中,有助于引导、激励青年学生爱党爱国,奋力拼搏。(陈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