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aloha尤克里里社团举办“唱响五有志青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4 发布人: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自信、开放、创新”的意识。4月20日-24日,Aloha尤克里里社团举办“管理学院唱响五有志青年”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展现出同学们的多才多艺和乐观积极、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形式为歌唱比赛,活动选手共100人。初赛于4月20日-22日23:59线上征集全民k歌作品,决赛于4月24日晚19:00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二楼东报告厅举行。






  歌曲要求符合时代背景、歌赞祖国或者积极向上,根据“切题程度”、 “K歌得分”以及“演唱能力”进行评分筛选出选手进入决赛进行现场演唱。活动请到专业音乐制作人士、音乐学院同学和两位校园十佳歌手作为评委打分,同时设置大众评审,大众评审得分由举灯表决。选手最终得分由大众评审30%和评委70%现场打分组成。

  决赛现场邀请慧语口才社团的骨干作为决赛主持人并在决赛现场设置抽奖环节以活跃现场气氛,现场所有人都十分热情投入,比赛进行十分顺利。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让同学们能够在活动中放松身心,锻炼能力,培养兴趣,同时促进同学间的友谊。丰富的社团活动能使同学们的眼界更加开阔,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实现自身全面发展。在日后的活动里,Aloha尤克里里社团团队总结经验,勇于实践,勤于反思,敢于创新,努力让社团活动成为每位参赛同学难忘的回忆。


(李韶华 贺兆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