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淄博首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9 发布人:

招聘简章

一、公司基本情况

淄博首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1118日,注册地址为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金山镇齐鲁化工区金山创新创业产区,注册资本为12873万元人民币。

二、公司主营业务

公司主要负担淄博市及周边地区危险废物的综合利用和处置以及淄博市医疗废物处置任务。本项目被列入山东省“十三五”规划危险废物综合处置利用优先发展类项目,本项目被列为市重大、区重点项目。公司目前处于试运营期,预计7月份正式运营。

本项目是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旗下的项目公司,拥有独立的法人资格。首创集团是北京市国资委下属大型国有企业,拥有5家上市公司和1家新三板挂牌企业,连续多年跻身全国500强,享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首创集团全球布局,深耕水务处理、大气污染防治、固废处理以及环境整治等领域,构筑“碧水、蓝天、净土”的大环保产业版图。20146月,收购新西兰最大的固废处理公司TPI NZ,成功实现中国企业在环保领域最大的海外收购,2015429日收购秦皇岛首创思泰意达公司,518日首创博桑公司获批“新三板”上市,613日签署新加坡ECO项目股权转让协议,收购新加坡最大的危险废弃物处理公司。

三、招聘人员及福利待遇

公司拟招聘财务人员一名,要求财务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周末双休。

 

联系人:阎即金    13583324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