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用友网络鲁中区2021“英才计划”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4-29 发布人:

公司简介

用友成立于1988年,是亚太地区领先的企业与公共组织软件、云服务、金融服务提供商,在数字营销与客服、社交与协同办公、智能制造、财务/人力共享服务、企业金融服务等领域快速发展。用友基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的新一代企业计算技术,形成了以“软件、云服务、金融”为三大核心业务的企业互联网服务,业务领域从之前的企业管理扩展到业务运营和企业金融,服务层级从企业级走向社会级。

鲁中区拥有鲁中软件行业最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售后服务体系。本地部分典型客户有:山东海科化工、山东亚太中慧、鲁丽集团、华泰集团、潍坊特钢集团、山东华安集团、山东世纪泰华集团、潍坊宏源防水、新郎希努尔集团、山东金岭集团、汇胜集团、山东金城医药、山东新华医疗、山东创新金属、山东新星集团、山东东岳化工、山东天齐置业集团、山东英科环保、齐翔腾达、271教育集团、清源石化……

用友网络股票代码:600588,用友集团官网http://www.yonyou.com

英才计划”简介

 “英才计划”是用友鲁中实习生招募计划的简称;是用友鲁中人才引进与培养的重要举措。英才计划,以山东省内众多高等院校优秀学生为主要招募对象,通过导师制培养、集中培训、阶段式培训、项目锻炼等方式为实习生提供广阔的学习与实践平台,发掘软件行业菁英,寻找行业新生力量!

实习福利:

1免费的理论培训+项目实战+实习补贴+毕业留用机会

2、深入学习行业前沿技术,进行项目实战,沉淀各项技能。大咖带你成长带你飞!

实习前景:

加入用友,选择的不仅仅是一个岗位,更重要的是能够全面锻炼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如果你幸运的加入用友的“英才计划”将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以培养代招聘,公司计划新入职的员工70%来自 “英才计划”培养的学生,希望你成为70%中的精英。

实习生招募岗位

    一、ERP实施顾问    招聘5

岗位职责:负责用友产品交付工作,完成导师、项目经理部署的工作。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财务会计相关专业,2021届毕业生,须全职实习,能适应出差;

2、热爱信息化相关岗位,个人发展目标与实习方向高度一致;

3、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能在一定的压力下高效学习、工作;

5、工作地点:潍坊、淄博、东营、滨州。

    二、JAVA开发    招聘2

岗位职责:负责用友产品二次开发工作,完成导师、项目经理部署的工作。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2021届毕业生,须全职实习; 

2、熟悉Java开发、Java的核心语法,了解J2EE设计模式,熟悉面向对象的分析设计和工具 

3、熟悉SQL语句,熟悉ORACLEMS SQL SERVER数据库;

4、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能主动学习,能接受省内短期出差;

5、工作地点:潍坊、淄博、东营、滨州。

 

联系方式

邮箱:ducl@yonyou.com 电话:13325265723(微信同号) 

鲁中公司地址:潍坊市泰华大厦A506/淄博市张店区德泰堂国际商务大厦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