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管理论坛进行“搭建友谊桥梁”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发布人:

  管理论坛于4月25日进行管理论坛会员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加强社团凝聚力,促进管理论坛成员之间的理解与交流。此次活动由管理论坛副会长杨叶江主持,各部门成员参与。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提前借好教室,并为管理论坛成员们准备水果、蛋糕、饼干等零食。参加成员到齐之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杨叶江向社团成员介绍比赛规则:此次活动主要包括猜歌名和“狼人杀”两个环节。猜歌名环节分男女两队进行比赛,狼人杀环节全员参与。随后,杨叶江宣布游戏环节开始。第一环节共有32首歌曲,由邢子涵播放音乐,管理论坛成员抢答。在抢答成功并说出正确歌名后,还需进行歌曲的演唱。游戏一共进行三组,在三组游戏结束后,计算出三组游戏的最终得分。第一环节,男生队以两分落后于女生队,男生队伍接受惩罚。第二环节“狼人杀”由杨叶江主持,全体成员参与,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游戏。游戏结束后,管理论坛成员一起合唱歌曲并品尝蛋糕。最后,杨叶江宣布会员活动结束。管理论坛成员将教室打扫干净后有序离场。

 


  此次会员活动有利于促进管理论坛成员之间的交流,拉近成员之间的距离,丰富成员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缓解学习生活压力,提高成员们的工作积极性,锻炼集体协作能力,培养集体荣誉感,增强集体归属感,增强管理论坛凝聚力和向心力,使管理论坛成员的心紧紧连在一起。

(李韶华 岳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