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告

[通知·管理]关于召开山东理工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0 发布人: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章程》和《山东理工大学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由山东理工大学第五届学生会常任代表会议通过,拟定于2021年5月下旬召开山东理工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指导思想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动员和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努力成长为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和有健康身心的应用型高级人才,为实现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二、大会的主要任务和议程

  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将认真回顾总结近年来的学生会工作,科学规划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主要议程如下:

  (一)听取并审议学生会工作报告;

  (二)选举新一届常任代表会议代表;

  (三)选举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四)听取并审议《山东理工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会议提案工作报告》。

三、大会代表

  (一)正式代表

  经山东理工大学第五届学生会常任代表会议讨论拟定《关于山东理工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名额分配方案及代表推选方法的说明》(附件1)。请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按照说明,根据山东理工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分配名额,选举产生大会代表。

  (二)列席代表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教师)为本次大会列席代表。

四、工作要求

  山东理工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是我校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学校民主建设和管理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落实好各个环节的工作。各单位要做好广泛的宣传动员工作,号召全校广大同学振奋精神,积极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大会胜利召开。

  各团支部应于5月12日12:00前,推荐1名代表候选人,将《山东理工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情况汇总表》(附件2)以“XX班代表情况汇总表”命名,发送至邮箱glxymsc2021@163.com。

  计划于5月13日15:00在4号楼报告厅对酝酿出的代表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请各班团支部推荐的代表候选人近期保持电话畅通,便于通知联系!

 

附件1-关于山东理工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名额分配方案及代表推选方法的说明.docx

附件2:山东理工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情况汇总.docx

 

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