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为学校举办65周岁生日庆典

发布时间:2021-05-27 发布人:

  春华秋实五十六载,同心筑梦新征程。5月26日晚,管理学院在东校区金园餐厅为学校举办65周岁生日庆典,学院学子自愿参与,积极筹划,以最真挚的情谊向学校的生日献礼。

  庆典伊始,主持人致开幕词,表达学院莘莘学子对学校65岁生日的美好祝愿。学院学生代表李庆丰为学校生日致辞祝福,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学校65年来的光辉历程与卓越成就,以传递我院学子对学校的热爱与祝颂。

  随后,学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为学校献上祝福。诗朗诵《风雨六十五载,与你齐唱欢歌》以优美的诗歌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历史,追忆往昔的同时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一曲饱含激情的《少年》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表达了学院学子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的青春朝气。最后,现场全体学生合唱山东理工大学校歌《你伴随我》,并为学校点亮手电筒化作点点星光,齐唱生日歌祝福学校生日快乐。

  典礼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分享了献礼学校的生日蛋糕,共叙母校情,表达对学校发展的美好愿景和立志成为“五有”人才的坚定信心。

  此次庆典展现了管理学院学子对学校的深厚情谊和真挚祝福,坚定了学生爱校荣校的信心和决心,有利于弘扬我校建校六十五周年的熠熠情怀,为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汇聚了青春力量。在建校六十五周年暨建党百年之际,愿我院全体师生共同奋进,展望更美好的未来。

(赵雨柔 贾翔天 丁一楠 刘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