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学快讯]关于做好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31 发布人:

各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榜样、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经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评选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和数量

  拟推荐表彰先进党支部4个,教工党支部2个,学生党支部2个。

  拟推荐表彰优秀共产党员35 名左右,主要从全院教工正式党员和学生正式党员中推荐。请参照附件3《管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拟推荐名额分配》

  二、评选条件,请参照附件1《管理学院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办法》

  三、工作程序

  (一)研究部署。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在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研究部署推荐工作。

  (二)党支部推荐。各党支部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或党小组会,对照推荐条件,经充分酝酿、讨论,从本党支部范围内提出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名单,报学院党委。先进党支部审批表报学院党委。

  (三)党委研究通过、发文表彰。学院党委在综合各党支部推荐意见的基础上,研究确定学院党委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名单,并发文表彰。

  四、工作要求

  (一)各党支部在进行评选推荐工作时,要坚持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对推荐的个人要广泛征求意见,确保评选出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事迹过得硬,典型立得住。

  (二)各党支部要以评先树优为契机,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激发各党支部和广大师生见贤思齐,奋发进取,切实汇聚起全院师生员工奋战“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献礼。

  (三)6 月2 日前,各党支部完成推荐工作,组织填写《附件2:管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推荐审批表》,并将审批表纸质版报4号教学楼203办公室,电子版发QQ邮箱:42161195@qq.com。


附件1:管理学院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办法.docx

附件2:管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推荐审批表.docx

附件3:管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拟推荐名额分配.docx


 

管理学院党委

2021 年 5 月 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