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上海齐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06-01 发布人:

上海齐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公司介绍

上海齐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发展成集原材料贸易、塑料改性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主营石化产品专用塑料,合成橡胶,化工助剂等商品贸易,形成了主营业务期现货结合、进出口互补、内外贸联动的格局。以长三角为核心、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通过“全球资源、优化配置”,逐步打造成具备行业主流地位的企业。公司在“忠诚、朴实、勤奋、创新”的企业精神和“敬天、爱人、感恩、分享”的价值观引领下,与上游众多石化巨头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为下游生产型客户提供包括产品,信息,仓储物流等在内的综合性服务,同时运用保险、期货等多种工具管理现货市场风险,努力打造具有最优服务、最低风险的商品平台。

 

工作时间、地点、福利

工作时间及福利:

1. 工作日上班9:00~17:30,周六、周日休息;假期按国家规定享受节假日。

2. 定期组织各类文体活动,旅游及体检等。

3. 缴纳五险一金。

单位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近联航路地铁站)

 

招聘岗位

储备干部(10 人/全职)

招聘要求:

1. 全日制本科或专科学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管理,工商管理,会展及旅游,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经贸英语,广告学,物流等专业优先。

2. 利用搜索引擎开发市场需求及应用方向,做出市场调研与判断,客户群体的归档分类,客户联系方式的收集,开发并制作客户表单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各类办公软件)。

3. 根据公司营销计划,搜集市场信息,定期回访客户,了解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及变化,及时制定相应对策,并进行处理。

4. 性格外向开朗,做事认真负责,有责任心,有上进心,富有开拓精神,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偶尔全国范围内短期出差, 吃苦耐劳,乐观豁达,有良好的口头沟通及表达能力。


业务跟单员3 人/全职)

岗位职责:

1、负责业务接单以及订单的跟踪,做到生产订单的跟催及落实;

2、协调各部门及时处理产线异常及结果跟进;

3、业务跟单出货安排、订单进度的查询及回复;

4、与跟单相关报表的制作;

5、了解客户需求,对其购买提供专业咨询;

6、完成上级交给的其它事务性工作。招聘要求:

1. 全日制本科或专科学历: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经管类等专业优先(应届毕业生欢迎)。

2. 掌握英语四级,能够熟练运用office 办公软件。

3. 收集市场信息,了解行业发展动态。

4. 了解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及变化,对客户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较强的口头沟通及表达能力。

5. 做事积极主动,适应能力强,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应变处事能力强。

销售工程师(5 人/全职)

招聘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材料科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无机化学、应用化学、环境工程、生物类专业(应届毕业生欢迎)。

2. 熟悉并具有塑料、橡胶、加工助剂等经验者优先。

3. 具有面对面或者陌访经验者(或实习经验)优先。

4. 根据公司营销计划,完成任务指标,搜集市场信息,定期拜访客户,了解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及变化,及时制定相应对策,并进行处理。

5. 具有上进心,富有开拓精神,能够承受工作压力,适应全国范围内短期出差, 吃苦耐劳,乐观豁达,有良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

6. 能熟练运用word,excel,PPT 等办公软件。

 

 

投递方式

若您对以上岗位有兴趣,请将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以下邮箱。备注:途径+岗位+姓名

联系人:尹女士

联系方式:18017327679(微信同号),021-56770079 简历接收邮箱:yinjiayi@sh-qij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