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办“忆百年峥嵘,庆六五华诞,记四载青春”2021届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发布人:

  5月30日晚,管理学院在东校区中心花园举办2021届毕业晚会,毕业班辅导员全体出席,五百余名师生共赴这场毕业季的文艺盛宴。

  仲夏的凉风吹走炙热的焦虑,离别的眼泪洒进夏日的夜晚,即将毕业的山理工管院学子与这块充满回忆的土地挥手作别,忆起当年初入学校时早秋的雨滴和舒爽的凉意,一幕幕恍若昨日本场晚会以“忆百年峥嵘,庆六五华诞,记四载青春”为主题,分为“青葱岁月,忆年华”、“建党百年,赞华夏”、“踏歌行路,扬新帆”三个篇章,节目类型涵盖舞蹈、歌曲、朗诵、相声等,将建党百年学校六五华诞与即将毕业的青年学子相联系,将青年一代的个人梦想汇入时代洪流。

 

  晚会伊始,观众有序入场,工作人员为其发放荧光手环与灯牌。在主持人娓娓道来的温情回忆中晚会正式拉开序幕。第一篇章“青葱岁月,忆年华”以MD舞团活力四射的舞步开场,紧接着,歌曲《忽然之间》、《椿》、相声《智取威虎山》与空竹表演《竹鸣笙笙》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优美的舞姿为毕业生献上真诚祝愿,悠扬的歌声向将行的学子表达出美好期待。吉他弹唱《花海》与毕业生王欣媛的《小幸运》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不断。

 


  其中,送给毕业学子的惊喜视频更是回忆满满,超市老板、餐厅工作人员、校园安保人员以及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都为他们送上了真诚祝福与殷切嘱托。

 

  第二篇章“建党百年,赞华夏”中,朗诵《大写的中国》与合唱《我爱你中国》寄托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节目既表达学子对祖国的衷心祝福,也坚定着他们为建设祖国会付出努力的决心。

 

 

  在第三篇章“踏歌行路,扬新帆”进行中,晚会已接近尾声,歌曲《说好不哭》将现场“别时容易见时难”的离散氛围晕染开来,最后,全场毕业生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与《明天会更好》诉说离别之情,他们感情真挚,情意浓浓,流露出对大学四年相知、相遇、相伴的不舍。至此,2021届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对于即将离开校园的学子来说大学旅程已暂告一段落,但他们的人生旅途才刚刚开启。2021届毕业生乘着建党百年的东风,沐浴着红色的光辉,必会以中国共产党为榜样,风雨无阻,满怀壮志,以梦为马,披荆斩棘,不负韶华。愿2021届学子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希望他们在各行各业都能取得卓越成就,开创美好未来!

(郭兴宇 李文迪 刘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