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十佳百优大学生”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06-10 发布人:

  6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4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2021年“十佳百优大学生”颁奖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静静、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巩丽、辅导员于国良、许敬、孙婷、靳祺、李锋、马传金出席此次典礼,“十佳百优大学生”获奖者及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典礼伊始,巩丽宣读表彰文件并对获奖学生提出期望。希望获奖学生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继续发挥学生榜样的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学生积极进取、勤奋学习、力争上游。宣读完毕后,获奖学生依次登上领奖台,由颁奖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由学生代表高立志发言。他从“感恩学院”“感动老师”“感谢团队”和“感恩习惯”四个方面,依次阐述了自己的经历与感悟,表达出对学院、老师和同学的深厚情谊。他号召广大学生勇于尝试,敢于挑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充实完善自我。

  最后,高静静上台发表讲话。她向获得“十佳百优大学生”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同时指出,获得的证书和奖学金不仅是物质的奖励,更是对工作的肯定、精神的激励和至高的荣誉。她通过分享“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和“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三句古训,引导学生努力学习、拼搏奋斗、不畏艰险、勇攀高峰,希望青年学生能抓住时代大发展之机遇,担起青年之责任,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事业中。

  我院始终致力于培养综合性管理人才,要求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院以此次评选“十佳百优大学生”为契机,树典型、立标杆、学先进,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引导我院学生争做新时代“五有”人才,助力学校“五有”人才计划的实施。

(郭兴宇 刘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