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仙弈围棋协会举办六一围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发布人:

61日晚,管理学院仙弈围棋协会于东校区三号教学楼303教室举行围棋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朱以诺担任主讲人,社团各部门部长以及社团部分成员参加。


 

 

培训开始,朱以诺带领各位学员简单学习有关围棋的内容,并与各位学员们积极互动,活动氛围非常高涨。随后,朱以诺向学员们耐心地讲述如何用最少的棋子占据更多的目数以及如何布局等技巧,并且为学员们讲述拆二、拆三、斜拆三、小跳、大跳、小间、小飞、大飞等棋形。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并拍照做记录。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各自组队进行两两实战演练巩固所学习的内容,李洋、朱以诺、孙俊哲及各部门部长对于基础薄弱的学员进行一对一亲身辅导。在对弈过程中积极指导,耐心解说演示,并在指导的过程中传授给各位学员更多的围棋知识和技巧。学员们认真学习李洋及各部门部长传授的经验,努力学习围棋知识,认真思考,深思熟虑下出每一步棋,不断提高自己的围棋水平。培训期间,学员们都积极交流、博弈,并且认真对待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为各位热爱围棋的学员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学员们积极学习围棋知识和围棋技巧,提高自己的围棋能力,还认识更多的社团学员,提高自己社交能力。同时培训人员也通过对围棋知识围棋技巧的讲解更加深入的了解围棋,增加了围棋兴趣。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的大脑得到锻炼,同时有利于陶冶情操,培养大局观。

(李晨瑜 张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