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心晴驿站进行“解忧集市”活动宣传

发布时间:2021-05-31 发布人:

5月30日下午,心晴驿站于东校区排球场举办“解忧集市”活动。此次解忧活动希望通过写信倾诉、做游戏等途径去化解同学们的烦恼,为同学们提供咨询。


 


活动伊始,心晴驿站部分成员通过QQ编写说说通过线上、线下宣传等方式进行宣传,加大活动的宣传力度。随后,心晴驿站成员组织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自由组队,填写活动报名表。经过统计,录取报名的前八组同学。解忧集市为由五人进行自由组队的团队游戏比赛。首先,活动全程在操场参赛入口处设“解忧信箱”与“车马慢”环节,参赛同学可将自己的心事与心里话写在带有编号的信纸上,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由此次活动解忧人进行解忧与合理回复或由小信使代为传递,以信件为媒介,将美好祝愿汇于笔尖。其次,解忧集市内部分为五个小铺,分别为五个小游戏,由五人小队自由分配人员完成。评委对每位参赛人员在每个参赛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赋分。最后工作人员统计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对符合条件的同学进行二课学分的发放。


 

 

此次活动有利于加强同学们间的凝聚力,使同学们享受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并形成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忘记烦恼,收获元气满满的好心情,一展青年风采。各位参赛同学积极表现,展现青年风采,不仅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生活,还有利于促进大家相互间的交流,拉近同学们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团队意识和荣誉感,活动形式虽然简单却意味深远。

(王志伟 张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