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爱心搬运,温情送别——管理学院开展助毕业生搬运行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发布人: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6月23日,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开始离校,学院开展助毕业生搬运行李志愿服务活动。六百余名毕业生将离开学校,踏上人生的新征途。

  为使毕业生感受到学院温暖,学院志愿服务部组织招募志愿者,协助毕业生搬运行李。活动前期通过线上发布活动信息招募30名志愿者,随后根据登记好的毕业生搬运需求,将毕业生与志愿者点对点安排对接,以此提高此次志愿活动的效率,为毕业生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

  志愿者们根据对接安排,进入毕业生宿舍,数次往返于毕业生宿舍和学校大门之间,帮助毕业生清理、搬运行李。炎热的天气让志愿者们渐显疲态,但天气却无法阻挡他们前进的脚步,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勤勤恳恳。毕业生们纷纷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感谢志愿者们一天的辛苦付出,拿起行李走的那一刻,母校的点滴犹在眼前,感恩母校给予的培养教育,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人才辈出。”

  参与此次志愿服务的同学讲到:“我新入学的时候,就是学长学姐们帮助我搬运行李,现在他们毕业了,我希望能尽我所能地为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提供帮助,为他们离校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通过志愿服务的方式为毕业生送行,在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让其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温情关怀与美好祝愿。体现了学院温暖力量的传递与志愿精神的传承,展现了新时代山理工“五有”青年的奉献与担当。

(李晓铎 张钦瑶)